首页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参加“Spark大数据实战技术研修班”

为了建设计算机系师资队伍,完善课程体系,系主任赵青杉组织王一宁等青年教师2019年7月21日25日在吕梁学院加了由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Spark大数据实战技术研修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20余位来自山西省各大高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期间,西普教育大数据高级讲师辛立伟采取知识讲解、课堂实践、项目实战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带领教师们学习“Scala语言基础”、“Spark核心开发技术”等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应用实践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Spark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大数据专业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系筹备建设的大数据实验室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此外,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模式,对学生的动手实战能力可起到积极引导和提升作用对青年教师的知识讲解、课堂实践以及教学模式带来了新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