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计算机系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工作坊”教学培训

      2019年11月16日至17,我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部分教师参加了在太原市举办的由北京工商大学周付安老师主讲的“五步优化教学设计精品班”教学培训,我系教师纪国华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周付安是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访问学者,国内资深教学设计专家,其《改变你的教学设计》、《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学会学习》等课程在网络中深受广大教师好评。


      培训中,周付安老师明确了五步优化教学设计的主要内容,讲解了“五星教学原理”指导下的教学设计方法,并通过多组教学案例讲解如何使用其转变教学设计的心智模式。周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列举了大量的教学设计实例,并且多次与参加培训的教师互动,现场展示了五步优化教学设计在课堂上的应用,帮助教师理解和掌握教学设计的底层逻辑,为我校教师今后的教学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