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第二党支部 >> 正文
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历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我系党组织于4月24日下午开展了“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具有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的历史写实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真实地再现了重要历史事件,从推翻清政府到孙中山建立民国,从袁世凯登基到张勋复辟,从军阀混战到五四运动,从懵懂到清晰,从寻找借鉴到创立自己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漫长的求索过程。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志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凝神观看,用心体会。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服务宗旨,继承和传承革命先辈们的无畏精神,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身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民族复兴而助力。

 

通过观看影片,不仅使党员们重温了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更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事业向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科技厅 山西智慧党建 忻州师范学院 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教工第二党支部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