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3日下午三点整,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于崇理楼b501教室开展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系学生会、团委组织开展,我系党总支书记郝鹏飞、团委书记魏鹏、组织员齐长江和学生会成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由各代表团团长带领学生在各教室开展预备会议,告知大会安排。会议第一项议程,计算机系党总书记郝鹏飞致辞,提出了三个“要求”,强调大家要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份工作,各个年级要相互团结。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由团委副书记杨继尧讲述工作报告,监票人宣读选举办法须知。会议第三项议程,监票人、计票人领取和分发选票,开始选举,分别选出计算机系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效铭、蔺物嶕、郭子怡,执行主席张效铭,学生代表十九名。

最后,由计算机系团委书记魏鹏致辞,告诫大家要紧密的团结在新一届主席团周围,做好系里的工作。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体现了我系学生会、团委的组织性、纪律性、高效性,充满凝聚力,并且学生会在新鲜血液的加入后即将快速融合成为一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我系学生会将认真落实党支部要求,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4 忻州师院计算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 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