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联想助力教育 爱心暖春忻州”公益活动走进我系

2021年3月18日联想华北大区教育公益行走进计算机系。本次忻州公益行活动在学院教务处全力协调组织下进行,由联想集团资助我系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联想华北大区负责人、计算机系赵青杉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郝爱峰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构建起联想与忻州学子的互通桥梁,助力贫困学子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过程中,联想地总及客户经理为我系获资助的10名学生发放资助资金,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系主任赵青杉对受资助学生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首先感谢联想举办的本次公益活动,其次希望学生不负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提升技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异的成绩将爱心回馈社会,薪火相传,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受资助学生表示会更加坚定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同时,联想地总及客户经理与我系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联想将与我校全面开展合作,组织精英助力启动忻州高校的各项创业创新活动,对优秀参与者给予奖励,并提供联想集团实习机会。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目标,共同培养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联想集团的合作,落实了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探索了资助育人的新方式,为优秀贫困生提供了学习生活的物质保障和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