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简介

     

           王兰春所长,副教授,硕士,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大、中型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和实施经验。1989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自动化工程系计算机及应用专业,2005年获中北大学电子系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硕士学位。
   贺国平:核心成员,讲师,软件工程项目经理,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曾就职于北大青鸟(映辉)中心,负责面向企业的软件开发技术人才培训工作,有多年的项目开发与实施经验,学习部落和暑期实践指导老师。
   陈惠明:副教授,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本科毕业,长期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学科专业教学和应用系统的开发,具有丰富的项目开发与实施经验,完成多项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与实施。
   邸未冬:软件工程项目经理,讲师,山西财经大学大学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完成多项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与实施,暑期实践指导老师。
   毕玉璋:高级实验师,忻州师范学院网络中心副主任,负责网络工程项目的设计、配置、实施、运行和维护,具有丰富的网络工程设计与实施经验,学生实践活动中担任物联网和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
   郝耀军:软件工程项目经理,讲师,燕山大学在读博士,完成多项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