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623位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分团委严格遵照党委指示,认真组织了50多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迎接新生期间每日清晨六点时分,学生会学生干部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亦为新生家长提供了茶水及休息场所;帮助学生和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示了我系良好的系风。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2018学年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