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系部新闻

计算机系进一步深入开展毕业、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相关工作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系多次通过行业专场招聘会、就业政策宣讲会等不同方式和渠道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继5月21日走访亿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来,在张文玉副院长的主动对接、指导下,计算机系于5月24日举行了线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教授主持,冯丽萍副主任结合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及当期存在的问题给学生进行了解答并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北京天融信集团、北京微众成行、山西朗驰科技有限公司三家IT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企业招聘和行业用人讲解;赵青杉主任就毕业前相关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与语重心长的教育引导。



本次毕业生工作会议既对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又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平台;既是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再次行动,也是落实学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举措。学生提供本次会议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安排,同时对就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表示认真完成毕业前相关工作同时积极对接岗位需求,尽快落实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