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颜玉莹获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6年10月15—16日,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山西大同大学举行。来自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同大学、太原师范学院、运城学院、晋中学院、长治学院、吕梁学院以及我院等8所高校13个本科师范专业的96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即席讲演和书法技巧五个环节。选手按照文科、理科两大组分别开展竞赛。最终,我院以总成绩在参赛的八支队伍中名列第二。 其中我系颜玉莹同学获理科组信息技术二等奖的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校内选拔,共产生13名优秀选手,后经过赛前周密培训和积极备战,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教育特别是“教师教育全程实践教学”的教学效果,彰显了学院办学特色。



               

                                   我院参赛队合影                                                   获奖选手颜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