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校企深度合作,共促学生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5月19日上午,我系在主阶1-6举办了“2015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暨校企合作实训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甲骨文北京华泰克瑞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太原英才汇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1家实训企业,我系有着丰富软件开发经验的王兰春、陈惠明等6名教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赵青杉主任先向学生布置了下半年我系的实习工作,接着每家实训企业就企业自身的基本情况、实训专业、实训特色、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报告会现场学生们利用微信群等社交媒体与实训企业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后,系领导与实训企业就合作方式、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事宜进行洽谈,并表明报告会之后将会择优选择5—6家实训企业作为我系主校区2015级学生下学期岗位实习和学分置换的合作企业。

     本次报告会的举办,意味着今后我系将与实训企业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这将会推动我系专业建设得长足发展,进一步完善“3+1”人才培养模式,也标志着我系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过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