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9月7日,我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教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学委、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对开学一周各班工作具体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系主任赵青杉就教学过程做了详细指导,要求完善实践教学环节,加大课后练习;对于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课程要采用多元化教学手段,吸引学生兴趣;明确实践教学指导书;对课程设置比较多的班级,采用灵活的考察考核方式。

     接下来赵主任重点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课堂纪律。大一大二的课堂纪律由任课教师协同辅导员在教学工作中保持,禁止课堂上使用手机,不带食物进教室,注意着装,无奇装异服。

     二、评估宣传工作。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宣传及学院、系基本情况由各辅导员负责。

     三、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四、学委信息反馈要常态化,定期召开相关的会议,把学生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