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系领导赴大学生创业园看望2016级实训学生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实习实训学生的管理工作,2019年3月29日下午,计算机系赵青杉主任、曹建芳副主任和杨喜文老师赴大学生创业园,看望在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短期实训的2016级部分学生。

    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赵主任询问实训学生的学习内容、饮食等情况,同学们纷纷畅谈实训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分享学习收获。同时,赵主任与实训单位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他认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是学生将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的重要实践场所,同时也是专业建设实力的体现。另外,赵主任和老师们听取了实训单位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促进了专业的课程体系与岗位需要的融合。为此,我系将继续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走校企深度合作之路,将我系的专业办得特色更加鲜明,更贴近社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