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系召开“数造科技”IT行业专场招聘会


 继4月7日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和IT行业专场招聘会以来,我系协调校友资源,于2022年4月14日上午邀请2011年毕业校友、海南数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经理陈雄喜为毕业生做IT行业专场招聘会。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主持,全系2022届毕业生和辅导员参会。

 海南数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造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新一代数据管理和开发软件产品提供商,在数据智能、数据治理、批流数据开发平台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与领先的工程化能力,公司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数据智能技术研发与产品化落地,产品围绕数据设计、数据开发、数据目录、数据治理及数据服务一体化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据全链路管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招聘会上,陈经理向我系毕业生介绍了目前IT行业的发展趋势,从自身的发展历程为学生提供了可借鉴的模板,并介绍了数造科技招聘岗位及要求,与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部分学生在会后表达了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我系深入贯彻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决策部署,进一步为学生就业创造良好契机的有效举措之一,更通过优秀校友的自身事迹,让毕业生对自己下一步的规划有清醒的认识,摒弃好高骛远,坚持脚踏实地,真正发挥自己所学,找到适合的工作。今后我系还将继续推进,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