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系深入开展入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自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计算机系党政领导主动作为,通过举办行业专场招聘会、就业政策宣讲等不同方式和渠道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计算机系联系院领导张文玉副院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指示要落实好学生就业岗位,并积极协调各种资源拓岗就业。5月21日经过张文玉副院长沟通协调,计算机系负责人赵青杉带队专程走访亿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动与公司总经理陈俊利进行沟通洽谈,积极为计算机系相关专业毕业生谋出路、拓岗位,并初步达成用人意向。同时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并进行了座谈。

忻州市亿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软件开发、大数据呼叫、大数据采集标注、在线客服、跨境电商等业务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陈俊利高度重视与计算机系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全程参加并热情接待了我系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提出进一步扩大学生就业岗位需求,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此次入企拓岗是我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教育厅、学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和切实举措,扎实推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