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各类竞赛 > 正文

各类竞赛

“华为网院杯”2016全国大学生ICT技能大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竞赛从1997年开始每二年举办一届,每逢单数年的9月份举办,赛期四天三夜。每支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竞赛期间学生可以查阅有关纸介或网络技术资料,队内学生可以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以队为基本单位独立完成竞赛任务。

大赛官网:http://www.nued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