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各类竞赛 > 正文

各类竞赛

“编程之美”挑战赛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全国高校物联网教育教学和研究创新成果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通过此次竞赛,搭建物联网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培育和推广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访问网址:http://iotcompetition.org

主管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软件学院

协办单位: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物联网技术中心和ACM中国理事会(ACM-China)

支持单位:儒安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方式:

1、各参赛队队员必须是在校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组织若干参赛队,每队不超过3名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

2、各高校可通过通过本赛项网站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1日~2016年01月31日

参赛流程:

1.大赛报名:2015年9月1日~2016年01月31日

2.预赛:编程挑、应用挑战赛、创意赛。

3.决赛: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