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各类竞赛 > 正文

各类竞赛

ACM程序设计大赛


编程之美挑战赛是微软面向学生开展的大型编程比赛, 2012年起,每年一届。它致力于帮助学生了解、运用先进的算法与编程设计解决当今热点问题,并通过比赛加强他们在协作、沟通等方面的软实力,从而提高青年开发者的综合实践能力,现已成为以解决挑战性问题为目标的代码高手切磋交流及实现梦想的平台。

大赛分为资格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轮。资格赛、初赛和复赛均在网络比赛平台上举行,均为算法题,并将继续采用hihoCoder和Code Hunt两个不同形式的技术平台。决赛将以现场比赛的方式举行。

参赛人选 报名参赛的同学需满足以下要求:

在校学生,年级、专业不限,年满18周岁的同学方可参加最后的决赛;

报名以及比赛时不能在微软公司及下属的公司或机构实习;

参赛学生将以个人身份参加,每人独立参赛;

参赛学生需要在本次比赛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并保证注册信息的真实性。

微软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多元化发展,注重培养IT领域的女性工作者,我们将根据比赛情况,将为女性选手进入决赛开辟绿色通道,她们将不占用决赛名额。

报名时间:每年的二、三月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