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开展青年教师提升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三

为贯彻落实《忻州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精神,落实学院“1233”发展战略,促进计算机系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发展,提高青年教师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继9月份召开的两次青年教师提升行动工作会议,1012日,计算机系举办第三次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研讨会,会议由副主任胡国华主持,计算机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宗春梅老师向大家分享了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经验,并介绍了课程改革的思路,青年教师张馨月进行了公开的教学。青年教师认为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年青教师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填写、申报能力,从中学到了许多好的研究方法,受益颇多。胡国华副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年青教师要积极探索课程改革,主动思考课程建设,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开展研究工作,积极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提升自身教学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