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开展青年教师提升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二


为贯彻落实《忻州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落实学院“1233”发展战略,促进计算机系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发展,提高青年教师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9月22日,计算机系召开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亲自主持,教学督导室专家许英变老师、计算机系、电子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计算机系年青教师宗春梅、胡宁玉、电子系教师李海霞就教学过程中的思想、方法进行了分享,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教学督导专家许英变老师对几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每位教师的优点与不足,提出改进的建议。此外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老师们提出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上,赵青杉主任总结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对教学督导专家许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多从中学习好的经验方法,努力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参会教师表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从中学到了很多。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有利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青年教师成长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