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开展青年教师提升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

为贯彻落实《忻州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落实学院“1233”发展战略,促进计算机系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发展,提高青年教师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9月15日,计算机系召开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亲自主持,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主任提出本学期在全系开展青年教师提升行动计划,要求全体青年教师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个人的能力提升计划,职业规划。同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青年教师提升行动计划方案,一是安排青年教师准备公开教学;二是邀请省内外专家进行示范教学与点评;三是针对专业课课程思政开展思政案例研讨;四是组织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示范;五是鼓励青年教师参加专业课程学习,勇挑新专业核心课程重担。

赵青杉主任在总结时指出,系里将全力促进和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和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应当把自身发展与计算机系发展以及学院“双一流”建设密切结合起来,制定计划,确定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

会后,青年教师纪国华进行了公开教学,教学督导室许英变老师和教研室主任对本次教学进行了点评。参会教师表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有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