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举行教学改革学习讨论会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12月6日下午,我系赵青杉主任就2016年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上烟台大学贺利坚博士作的“落地的移动信息化教学实践”大会报告,在709会议室为全系教师举行了教学改革经验学习会。

  会议开始,赵青杉主任指出,课堂教育教学改革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我系教师应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要汲取省内外教学名师的教学改革经验,搞好MOOC课程建设,尝试将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应用于教学实践中。

  之后,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贺利坚博士大会报告的视频,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从课堂管理、课堂组织、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方法选择、教学手段运用以及如何与学生交流沟通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思考今后如何更好的搞好教学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期待能引起全系教师的共鸣,共同探索今后教学改革的新途径、新举措,使我系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教师们认真学习贺利坚博士的报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