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系组织教师学习云实验室操作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云课堂教学越来越受到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青睐。我系经过一年的努力,与各方多次协商合作,对809实验室进行了改造,新建成的云实验室将承担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课的多项教学任务,改变了以往的传统教学模式,能够极大地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云实验室的建立可以节省大量由硬件升级所需的资金,维护起来更加方便,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

  为了让全体教师很快适应云实验室的操作方法,使教学效果最大化,6月13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由项目承办方——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委派工程师从管理端、教师端、学生端、教学管理软件几个方面对云课堂的软硬件环境搭建和教学演示进行了讲解,随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学习,我系教师全部掌握了云实验室的使用方法,为下学期使用实验室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能够利用云教学平台对实践课堂教学模式的实施方式进行深入探索,以期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