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1月16日,我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青杉教授主持。

  会议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监考阅卷的有关注意事项,在历年要求基础上,根据2017教务48号文件,对试卷评阅、归档,成绩记载工作做了更为细致严格的要求,并组织教师认真学习。

  会议同时要求,对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要非常重视,每一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按评估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我院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青杉主任还强调,教学改革是趋势,尤其是公共课改革,如何在现有基础上对内容进行更新,以适应专业发展趋势,是全体教师要考虑的。基于这一点,要求教师假期认真思考,制定相关学习计划,规划可行的教学之路。

  会议还对毕业设计工作做了要求。

  教师们会后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工作,努力不出一丝纰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