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计算机系邀请诚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平莅临我系做题为《信息技术创新的伟大时代如何做好大学生的人生规划》的报告

    4月30号上午,我系邀请被誉为“安卓中国之父”的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平莅临我系南校区做题为《信息技术创新的伟大时代如何做好大学生的人生规划》的报告。

    在报告中,王继平董事长从国内外信息技术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创新变革等方面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他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刻分析了信息技术行业发展现况的同时,还结合个人求学、创业经历生动分享了做好大学生人生发展规划的“十个准则”,勉励大学生要做好人生规划,学好本事,服务社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来自行业前沿的好课,既有实践经验、又有前瞻研判,能很好地帮助大家了解了信息技术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为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IT创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