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系教师参加“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高级研修班

    2019年8月21日至25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山西智能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协办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太原顺利举办。我系史月美、纪国华两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此次高级研修班,重点围绕“大数据助力智慧农业、智慧教育与城市空气污染治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践,人工智能应用,AI+医疗探索与应用,tensor flow技术及应用”等内容,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来自我省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有关地市行业主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央企驻晋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等共86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高级研修班融合了集中授课、上机实操、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尤其是在上机实操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沉浸在代码的世界里下课不下机、下机还“在线”,热情的投入到学习交流、互动研讨之中,整个研讨会收获颇丰